上個禮拜去西子灣拍的, 看到照片中清純的自己,就很後悔爲甚麼要把自己的頭燙的像獅子一樣





我老姊的兒子---小威




戴墨鏡的黑貓仔是我老姐,人物介紹完畢。


 


話說昨天在錢櫃和嫚琳唱的正爽時,突然接到我老姐打來的電話


在電話中聽他說我姪子前幾天右手莫名的出現一個小膿包,周圍皮膚紅紅腫腫的


一直 以為只是蚊子咬就沒有積極處理


沒想到過個幾天,小威右手紅腫突然漫延,範圍擴大


現正發高燒,診所醫師認為情況很緊急


應該是〝蜂窩性組織炎〞若沒有必須立刻轉送大醫院住院治療可能會引起敗血症休克


在電話中聽到姐姐擔心到講話聲音微微顫抖,一直哽咽


我心中也跟著一緊,快速地告訴她,辦理住院事宜所需注意的事情


當下就決定等一下要趕快衝去義大醫院一探究竟


趕緊飛奔回家安度好萱萱就跟我老公開車直奔義大醫院


再車上一直禱告希望情況沒有太嚴重 ,不然我姊夫昨天才剛開刀----關節鏡


這會兒也還躺在床上無法下床


如果兩個人都必須住院,我姐姐該怎麼辦?


心中真的很著急,我們姐妹從小雖然打打鬧鬧


常爲了搶東西互拉頭髮、踢來踢去的、捏來捏去


但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在成長過程中,若彼此發生了甚麼事也都感同身受,就像自己的事一樣


當下一直 想如果我還沒結婚生小孩的話就可以請假幫忙照顧了


但,這當然只是空想,萱萱都生出來了,塞也塞不回去了


去到那裡發現小威情形真的挺嚴重的


因為毒素漫延至全身的關係,全身皮膚有大片的紅疹


我在臨床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心中真的很擔心,但當下不適合再危言聳聽,只能多安慰姐姐


抗生素打了後應該會壓下來,別太緊張!


在返家途中一直想,有姐妹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萬一將來我及我老公老了、死了,萱一個人若遇到什麼事時是多麼的孤獨無助ㄚ


是不是該再生個弟或妹陪她呢?第n次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和老公分享這個想法,他還是如同以往的覺得生一個小孩就好


畢竟生養小孩所需花費的開銷及精神是很可怕的


是ㄚ,現在只要想到要從懷孕到生產一切重來,以及所需的花費就覺得不寒而歷了起來


但想替萱再生個弟或妹的想法已生根


我得好好的再想想


畢竟現在不決定,萬一過幾年想生都生不出來了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