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三天終於有體力來打部落格了!經過週日一整天十級風的洗禮

那天從新竹回來半夜就開始發燒頭痛了,可能是抗生素太刺激了隔天換胃痛


還好今天比較舒服了^^開始搞話啦!!


話說上週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週六晚上還是提早一天去新竹住


來個徹夜練習好了我跟你拼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一直到賽前的前一天對於這次的比賽我還是很沒有把握


學這首舞才兩個禮拜而已扣掉上班、上課和照顧萱萱其實沒太多時間可以練習


很怕自己表現的不好


                                                                                                      


週六晚上辛苦的老師一路載著我和rosa從台南狂飆到新竹


到新竹已經晚上11點多了!check in 之後就開著車覓食看到這間鴨肉許覺得生意很好


就決定進來吃吃吧




這盤鴨肉滷味和鴨肉米粉就是我們今晚的宵夜酸黃瓜好吃呦...


為了明天穿舞衣好看,不敢吃太多,意思意思就好


一吃完就衝回旅館馬不提停蹄的換上衣服開始練習,


不曉得為甚麼明明進門前有先打過招呼了


但是一進房間還是覺得頭暈、一直打嗝


我和rosa暈到都站不穩,當然怎麼練都練不好....越練越喪氣


一直到凌晨四點大家實在是累極了決定洗澡睡覺隔天再練好了


很奇妙的是隔天早晨把窗簾拉開陽光灑進來後....就跳的很順了還好還好!!


十二點出發時想說我們住這們近應該還可以提早占好位子


沒想到到了遠東百貨光是找停車位就找了將近一個小時


感覺好像整個新竹的人都出來逛街了...等停好車只剩一個小時化妝換衣服


新竹的鄉親ㄚ....你們怎麼都沒有路邊停車位的ㄚ!難不成你們都要扛著車子去逛百貨喔


嗚嗚!也沒時間彩排,只能趕緊找位子化妝換衣服


第一次化妝這麼緊張...手一直抖舞衣的釦子也扣不好


兩點個人賽準時開始



好高的獎盃ㄚ...



辛苦的5位評審


萱萱一直覺得穿白色衣服的那位評審長的很像我姊猛然一看真的很像ㄋㄟ


panni是四號...新竹的風真的很大...她穿紗裙一直很擔心會曝光






 

我在後面載著耳機聽著音樂獨自練習著舞步


有一個婆婆一直在旁邊看著我...看了許久後來招手叫我過去


妳跳的真好...眼睛也好美....跳舞時要運用你的眼神喔....你的眼睛有獨特的魅力


讓我聽了很感動在她鄉有人替我加油!他還特地看完我跳完才走


所以我特定請panni幫我們合拍一張紀念,謝謝你婆婆...給我鼓勵...



這套白色的褲裝是老師借我的戰服...第一次穿褲裝ㄟ....好看


很怕踩到褲管所以在腰的部分一直往上摺再用腰封固定



妝的部份就別看啦...沒時間慢慢畫所以好醜呦!!


頭髮更是亂....被十級狂風吹的像瘋婆子一樣


這次要甩頭所以無法帶髮片,要努力的將自己的頭髮留長喔....




一下子就換我啦....緊張緊張....


上台前一直祈禱,拜託!!風暫停一下...不然我的紗巾使不出來ㄚ.....


結果真的ㄟ...在我舞著紗巾時的一分多鐘都沒有風....紗巾一丟就開始颳起風來了


有影片為證喔....太感謝祢啦!!




影片檔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分成前段後段上傳




自己看完影片後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跳好


前面的紗巾可以再慢一些我想意境會更好;鼓舞部份下腰那裡也跳的不夠好


因為沒站穩所以無法再更下去一些....


還有最後的ending  position往前彎腰那裡因為用力過猛差點倒栽蔥...哈哈哈!好好笑喔


所以只能給自己打80分啦!


那天音樂一下我整個人很快的就進入了憂愁的情緒裡


不知為甚麼跳著跳著就熱淚盈框了........我終於跳出老師想要的感覺了.....


原來我也是屬於比賽型的選手ㄚ



rosa跳的誰來愛我....^^




當評審宣佈我得第二名panni、rosa得佳作時,老師比我們還興奮還激動


謝謝老師昨晚陪我們練到這麼晚,一起打拼到半夜的感覺很難忘






這次的比賽我用盡全部的生命力去舞動
彷彿要把全部跳舞潛在的力量一次宣洩、爆發出來
這樣的經驗在一生中其實只要一次就夠了..
我很滿足


是說.....跳完之後真的很像洩氣的皮球....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