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忙碌中總是過得特別快...萱一晃眼已經是國一下學期了....

很快又要煩惱她要唸哪一所高中了..時間可以過得慢一些嗎??人家不想老得這麼快~~
 

我從沒想過國一的生活會這麼多采多姿..活動一個接著一個來

萱延續國小的興趣選擇了熱舞社   也順利的考上表演組..

社團的學姐們各個超級無敵認真的..表演前一個月每個假日都要去學校練習一整天...

表演前一週更是要求每天晚上要留到9:00.....

我是個很熱愛舞蹈的人...所以我可以體會學姐的用心

只是很擔心萱會睡眠不足+課業跟不上....所以每天心都很掙扎....

後來我跟萱說,妳如果真得很想參加,就要咬緊牙根,多做好時間規劃利用下課時間寫功課

如果媽媽發現妳課業越來越跟不上,也只能喊卡...學生還是要以課業為重

後來萱成績總是低空飛過我的標準...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她繼續跳啦!!

她對唸書真的沒有甚麼興趣...一講到活動整個人就亮起來了

尤其喜歡規劃活動...那陣子我常打趣得跟她說妳以後適合像筱婕阿姨一樣當幹事辦活動

或是去公關公司上班,專門負責辦活動欸

總之這段時間....她忙我也跟著忙..要忙著盯他課業是否如期完成..是否準時睡覺

假日..晚上練習不停的接送...


下面是上學期活動的回顧

104.11.6  英文動唱

這個活動應該是德光每年的傳統吧...國高中一年級新生開學後最重要的活動

第一次段考後全班就開始緊鑼密鼓如火如荼的展開..選曲+排舞

我這個雞婆女兒馬上跟老師自告奮勇說她想負責編舞.....

回家後就開始頭大了...每天都再想要怎麼編才好 ,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件事..還跟我〝腮奶〞媽媽..幫我編舞好不?

那怎麼行??

第一..ㄚ母自己也很忙,沒時間幫妳...

第二、自己攬的差事當然要自己完成ㄚ...有問題可以跟我討論

就這樣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總算和同學合力編排完三首歌...看她每天課後很辛苦的分批教同學練習

嘴吧雖然一直唸..但我想她忙得很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是開心的


當天阿母早上去社區上完課馬上飛奔去學校協助班上同學化妝...40幾個孩子..還好有3個媽媽幫忙

站到腰都快斷了

DSC_0031.JPG

噹噹噹...我的成果..美呆了^^....阿母當天偷帶假睫毛幫萱製造電眼的fu...

妝一畫...小女孩感覺馬上不一樣..這麼美..看男同學還會不會笑你醜

P1160065.JPG

DSC_0037.JPG

DSC_0043.JPG

DSC_0040.JPG

男同學的打扮很可愛^^

DSC_0057.JPG

好熟悉的啦啦隊衣服...老媽之前表演也穿過兩次^^

P1160056.JPG

全班大合照..導師很年輕..混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

畫完妝就往禮堂集合準備比賽...每一班都好精采喔!!老媽看得很過癮

P1160073.JPG

P1160090.JPG

換萱上場囉!!

P1160092.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vSrmFS0P4

比賽影片在這裡喔~~出乎我意料之外榮獲第二名^^

真的太棒了...不是說萱他們班表演得不好喔~~而是強手真的太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tH5-PvQ9k

第一名的影片...真的超級有創意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