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已經生完小龍滿一週啦!




這一週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和po文




不過有看我臉書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我的現況了^^




我想雖然時間不多但是還是每天打一點吧!(噓~~趁現在小龍還沒有醒之前)


不然時間ㄧ拉長我就會越懶的寫


今天先來分享生產當天我的心情吧!




開刀前ㄧ天為了卡床位我早上就先辦住院了




這陣子婦產科病房真是一床難求,我也是一直拜託小兒科的小姐他們才讓我入住(只剩兩人床)




真是為難他們了,ㄧ天收了五個產婦><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這個時候去湊熱鬧ㄚ




但是時候到了不出來也是不行的




愛漂亮的我下午就請假去值假睫毛和洗頭


雖然住院還是要美美的ㄚ~~




當天隔壁鄰居看我扛著大包小包的入住





不禁問我『你打算住很久嗎?......』如果不夠放可以放我們的櫃子沒有關係


我們沒帶甚麼東西來


厚~~聽了真是拍謝


人家是連同坐月子時需要的東西一起打包才會這麼多啦!




晚上睡我隔壁的產婦可能是白天生產太累了




整整打呼打了一整晚叫我怎麼睡的著呢?隔天ㄧ早只好頂著大黑輪去開刀



最後ㄧ張大肚照啦!!




當天早上六點就被小姐挖起來灌腸(我可憐的小屁屁~好疼喔!)




前ㄧ晚自己已經先幫我的妹妹剃度出家了(善哉善哉)




接著是換手術衣、手術帽還有打點滴




小兒科的護理人員可能是平時打小朋友習慣了看到大人的血管反而不會打




我連續挨了三針才打上><哇!用20號的針頭戳那麼多次真的是有夠疼的


準備就緒後就ㄘㄨㄚˋㄌㄟ等阿!雖然我看起來很鎮定但是其實我一直不自主的發抖




不曉得是冷氣太冷還是我太害怕




顧做瀟灑鎮定狀



頭包這樣很像煮菜的阿姨喔!~~






老媽七點多就衝來陪我了(性子跟我一樣很急啦!)




來的時候我剛好要打針,看我挨了那麼多針粉心疼~~




八點半就準時下去開刀房,第一次坐輪椅被推感覺怪怪的




護士正在跟我核對基本資料



推進去前最後ㄧ張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