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真的是不能說得太滿.....前幾天才在部落格分享...懷孕到後期睡眠品質終於改善了


結果開心不到幾天...這週又開始進入難入眠的週期了


每晚左翻翻右翻翻的...一定要等到凌晨2-3點才睡的著


昨晚才睡兩個小時...又因為左腳抽筋...痛到醒來...狂哭好疼阿!!


還好抽完筋因為太累了又繼續睡


但是持續的少眠...抵抗力下降的結果


就是我又感冒了....昨天一直覺得喉嚨的痰超稠的...怎麼喝水就是卡在那裏


已經面臨快要梗死的地步了(我真的沒有誇大喔....真的有缺氧..心跳超快的感覺)


還好有淑琪的檸檬片(不是生的檸檬喔!是有經過醃製、曬乾等過程)


救了我一命.....含在喉嚨真的很快就化痰了.....老祖宗真的很有智慧


早上起床發現喉嚨的情況更嚴重了....連罵小孩的聲音都出不來了


免強說話就像鴨子一樣....唉.......


今天淑琪乾脆一整包送給我....真是感恩啊....


上週四萱萱學校開學了....也就是代表我沒有賴床的權力了


所以就算再怎麼想睡還是起來督促〝超會蛇〞的萱萱


還好明天就是週末了....可以趁機好好的補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