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甚麼很愛買這種黑白條紋的衣服難道我潛意識裡喜歡當犯人嗎?


類似這樣的上衣我就有三件囉!當然款式和袖子長度是不一樣的



上個禮拜上PAZZO網站看到這件小紅條紋又很心動的想買了


現在剛好打5折...買真的很划算喔~~一件才290元


我本來是想生完小龍再穿...沒想到它的彈性很好現在穿居然也沒有問題ㄟ


炎炎夏日配上白色短褲看起來真的很休閒又可以消暑氣喔!


MIT 雪紡下襬內裡洗水橫條上衣


後來逛阿逛的..又看到這件白色吊帶褲....覺得好可愛喔~~


配上顏色鮮豔的上衣例如:桃紅、亮黃一定是青春有勁啦!


但是仔細看了一下布料的材質說明


不禁又猶豫了起來....是沒有彈性的布ㄋㄟ....


萬一買了生完小龍後穿不下怎麼辦


正當我在猶豫的時候.....我本來要買的尺寸就呈現缺貨狀態


再查其他尺寸皆跑出『庫存只剩不多』的提醒字樣


嚇得我馬上就下標買啦


我受不了買不到的這種壓力啦!這會不會是他們促銷的手段啊!


知道女人對限量和最後一件最沒有抵抗力


前天收到褲子嗚嗚....只能免強拉到大腿...


穿起來感覺很緊繃...看來為了穿下這件褲子生完要努力的減重了


鮮豔夏日俏麗吊帶長褲



這件就是這件.....看到時耳朵好像傳來伍佰的『煞到你.....煞到你.....』這首歌


好浪漫的短裙喔~~我對這種充滿蕾絲的裙子最沒有抵抗力了


尤其是袖子的地方,我最愛了....打完折一件才345元


二話不說就馬上下標....昨天就穿這件上班喔~~


本來很擔心會穿不下...沒想到他們的L號對我來說就很大了


生完小龍可能要修改一下會比較合身...現在就先當孕婦裝穿啦!


氣質小花勾織腰綁帶飄袖洋裝



我覺得這種裙子還是適合嬌小的女生穿ㄟ


像模特兒這麼高穿起來就怪怪的


腿太空的感覺.....我想再配雙駝色靴子會比較好看


最後呢....還有買這件深藍色長褲....MIT 顯瘦修長腰三釦窄管牛仔褲




我覺得她中腰的設計可以搭配類似這樣的襯衫...


穿起來有一種都會新女性很俐落又能幹的感覺.....


這次在PAZZO買得很開心ㄋㄟ


是個美好的初體驗...


他們的布料材質和剪裁和價格真的不成正比^^


不知道的話會以為一件要將近1、2000元ㄋㄟ


想下手的人要趁快阿!數量真的不多了祝大家購物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