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有時...一天會被問個4、5次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知道ㄋ


只不過週數不到急也沒有用ㄋㄟ


希望下週一體檢小龍能腳開開讓我們看出個端倪來


產檢前先做個伸展操吧...嘿咻嘿咻!小龍腿腿開開


昨天回娘家...看到這兩個寶貝蛋



左邊這個是哥哥的老三函意肚子塞一個絨毛娃娃


『姑姑,我也大肚子了』右邊這個是姐姐的老二樂樂


一個兩歲一個三歲以後要陪小龍玩喔~~




前幾天我的手機又壞了〈無法拍照......〉


包含這次已經是第四次送修了HTC手機的品質真的很差


而且保固期只有一年,一般手機都是兩年的


除了這次是我不小心遇熱鏡頭壞掉之外其他三次都是壞的莫名其妙


唉~~送修人員說6月以後就得自己付費了


無論是否需換零件每次送修費都要300元><


哼!!下次絕對要換別牌的手機


試試拍照功能是否恢復了嗎?


呂家三美現在我只有臉可以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