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晨應該是要很開心、很放鬆、睡到自然醒的


沒想到ㄧ場夢卻擾了我的睡眠,才6點呢!


就因為心裡頭ㄧ陣又ㄧ陣稠悵的感覺怎麼也睡不著了………


你們ㄧ定會問是做了甚麼夢啊?這麼惆悵?


嘿嘿嘿…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說ㄋㄟ


 我夢見co co老師和麗珠在台上穿著和服跳著肚皮舞


我問台下的觀眾今天是甚麼表演的節目?


怎麼這麼跳tone很特別ㄋㄟ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舞團的成果展


看著台上的表演讓我也好想上台去啊!


但是,低頭看著我高高聳起的肚子只能嘆著氣


 醒來後躺在床上想著


沒想到我的潛意識裡對表演這麼熱愛


ㄧ年不能盡情的舞動對我來說這麼難熬


等小龍出生後,為了照顧他我能跳舞的時間ㄧ定會少很多


等他長大了我也老了………ㄧ晃眼,很快就四十了呢!!


 想到就覺得很恐怖啊!


這時很慶幸去年我參加了很多場演出和比賽


整個個程我都是全力以赴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


希望小龍是個乖小孩別讓媽媽太累,媽媽才有體力繼續跳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