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化妝,睫毛都裝不好,成大小眼了〉


忙碌了一週明天就要開始放年假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忙到頻頻晃神


那天居然穿著褲襪沒穿裙子就要出門,還好出門前最後一刻有低頭看了下


發現小GG的形狀怎麼那麼明顯


我才會意過來我居然沒穿裙子就要出門了!


天ㄚ!我真的很誇張ㄟ


記得上次我說幾乎每次表演都會出槌嗎?


果然週二那天果然又有新狀況啦!!原本預計坐3點半的車到左營才將近五點


時間還很充裕,沒想到腦殘的我居然坐到北上的車


直到聽到廣播〝各位旅客,新營站到了〞我才知道我坐錯了


完蛋啦!!當下真是心急如焚...下一班電車開到左營已經6:20分了


表演6:50開始,短短的30分鐘我必須衝去搭2站捷運再到會場換衣服


出了捷運站我拉著行李一路狂奔.....還沒表演就全身汗腿都快軟了><


還好有趕上.......真不知道下次的挑戰是甚麼ㄋㄟ....ㄘㄨㄚˋㄟ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