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全部的東西〈化妝品、各種飾品、舞衣〉都歸位


也終於將衣服都洗好曬好了,媽啊!累死我了!!


晚上去當老師的救火隊到漢神巨蛋表演〈中信房屋的尾牙秀〉


老師本來趕不回來表演所以事先請我幫幫忙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趕回來了


她前一晚在大陸熬夜錄影一整晚都沒睡,一回來就馬不停蹄的上台表演


真的很辛苦!!難怪越來越瘦,看來要等過年後才會比較得閑了


雖然已經表演過很多次,事先也做了很詳細的準備


但是每次表演前還是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很趕很急為甚麼會這樣ㄋㄟ


最常發生的慘事就是忘了帶cd這個驚嚇指數最高


沒有音樂一切免談,今天就發生了這件烏龍!!還好只是放在車子裡


不然就死定了!!距離上台的時間迫在眉梢啊


第二件也很恐怖的事.....跑錯地方上次也曾發生過


大家知道跑錯時真是有如被雷劈中啊!


只好一路飆車到正確的地方,記得那時我一路提心吊膽的,手一路抓著把手不放


rosa車子真的開的太快了,真恐怖ㄋㄟ!!!


其他的狀況就是一些找不到表演的地方啦!忘了帶表演道具;忘了穿肉色內褲等等小問題


反正幾乎都會出一些狀況來考驗我們啦!!難怪乎我現在會這麼累!!


不過壓力真的是減肥的好朋友,剛剛量體重瘦了一公斤ㄟ開心啦!


                                


我ㄋㄟ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冬天 ~~


第一個討厭的原因:變肥


因為常常莫名奇妙的就會肥一圈等我發現時已經胖1-2公斤了


都不覺得自己有吃很多東西啊?真的很奇怪


娟姐的疑問你確定真的沒吃甚麼多西??


嘿嘿嘿!真的沒有啦!


 


然後整個春天和夏天都忙著在減肥,〈別小看這一兩公斤真的要減很久喔!!〉


往往好不容易瘦了,冬天又要來臨!!嗚嗚…望著圓圓的肚子真是另人嘆氣


只有表演能讓我瘦瘦啦!!


第二個討厭的地方就是皮膚和嘴唇都會乾ㄅ一ㄚˊㄅ一ㄚˊ的


無論怎麼擦護唇膏、護膚霜,總是一下子就乾了


皮膚變的乾燥暗沉


鼻子也因為太過乾燥常常會擤出血來


整個冬天鼻子裡頭的傷口都好不了一捏都會疼


剛剛發現腳指頭又因為太乾了有裂傷,嗚嗚!!


要趕緊消毒不然又有可能像上次那樣得蜂窩性組織炎


><冬天趕快過去吧!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