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圍的姐妹都迷上了閃閃發亮的鞋款,


前不久co co老師和我不約而同都各買一雙



老師的鞋鞋,跟我的很像喔!!


今天聽她說,她前幾天瀏覽臉書又相到一雙超好看的鞋子,


詢問臉書主人但是她不願意透露品牌,只說在新光三越購買,


因此她還特別衝來台南新光三越找,女人ㄧ碰到美鞋真的好瘋狂喔!!!!!!


每個人都像蜈蚣一樣,需要幾十雙鞋阿



我的鞋鞋就是在這裡買的



這間洒落森林是我看過最大間的鞋店專門店


裡頭甚麼鞋款都有,一進門就很容易輪陷ㄛ


上週五下班特地繞過來幫rosa買鞋,她也愛上我那雙鞋了


可惜我那雙已經沒有她的尺寸了


只好幫她買另一雙相似的款式 ,就是這雙啦!!





兩雙鞋子比較圖


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鞋穿起來真的很美ㄋㄟ﹏﹏


不過,這樣的高度能接受的人也不多啦


^^期待看到令老師瘋狂的美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