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到現在已經數不清拉肚肚拉幾次了…..媽啊!拉到虛脫


推測可能是吃太多抗生素了把腸內的好菌也殺光光了


剛剛趕快吞兩顆易生菌希望能有效才好 

^^週六〝我猜我猜猜猜〞要來老師的教室拍攝上課的情景


老師邀我一起參加錄影,我本來還在猶豫是否要去,


昨晚問萱萱你想參加嗎?


沒想到她超級興奮的


已經在想媽媽我要穿甚麼?


我也可以上電視嗎?


同學看到我上電視時一定很驚訝


說不定校長會頒獎給我


哈哈哈!被她笑死了


你想太多了吧!還頒獎ㄌㄟ


看他那樣開[心我想就去吧!!


到時候播出時間在跟大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