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啦...關於舞展的最後一篇總算有空寫囉!!



這兩各pose我猜應該是老師solo黃昏的故鄉時所拍到的


臉憂ㄍㄚˋㄍㄚˋ...嗯嗯!跳舞時情感很融入喔...


希望我下星期也能這麼投入啦




老師和剛加入的男團員p先生合跳雙人舞《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沒想到黃小琥的歌跳起來也這麼highㄟ


這套舞衣就是老師說的超頂級LV舞衣


所以的鑽都是施華落式奇水晶做的喔!好閃亮喔


超狂野的啦!!齁齁


主持人陳昭良老師跳的創意肚皮舞--貓王




這是我期待許久的美式艷舞----超HOT的



這個動作難度真的很高ㄟ


沒有超強的肌力、柔軟度是辦不到了呦....


團員們跳的情定尼羅河....


燕妮舞蹈團...華爾滋加探戈


好啦!!出糗時間又到了.....


這首是我和rosa  panni合跳的〝唉喲喂啊〞還記得主持人唸完歌名時大家笑成一團


是真的很好笑啦!哈哈



一開始先使用紗巾進場...繞完圈圈到後台才換手杖進場





出糗三連拍.....一開始還很開心的甩著手杖


正當意識到手心流汗手杖開始滑想挽救時



說時遲那時快手杖已經飛出去了




哈哈哈!趕快撿起來繼續跳....這時的笑容就跟第一張不同啦


混合著好笑兼丟臉等複雜的情緒


看老姐坐在台下用手遮著臉.....一附替我丟臉的樣子


還好沒有飛出去打到觀眾....哈哈哈!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老師跳即興的大河之戀


頭上載著這個是肚皮舞的道具之ㄧ〝燭臺〞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國外舞者的演出還真的點蠟燭ㄟ....跳起來壓力真的很大喔


不小心頭髮還會燒起來ㄌㄟ


平時表演都不會緊張的我....因為那天老媽去真的有差ㄟ


《老媽和老姊是第一次看我表演...》


尤其是跳這首西班牙舞曲時緊張到最高點


上台前覺得舞步都忘光了....腦筋一片空白


這首舞拍子很難抓....就算已經練習過上百次....還是很擔心自己出槌


還好上台後聽著音樂心情慢慢的沉澱下來了...但是還是有點搶拍.....氣死了


看著媽媽用力拍手的樣子....讓我感動的好想哭喔....


阿母....我愛你啦!!嗚嗚嗚






快樂手杖舞



大家真的跳的很開心喔....



活動後來在老師的旋轉舞加雙紗下圓滿落幕.......


好期待影片趕快出來呦....我就可以po上來給大家看囉!



會後大合照.......


家菁和他阿公好搶鏡頭呦



我親愛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