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昨天考完試...這次又是全班第ㄧㄛ....


狂賀狂賀!


唉!最近在工作上發生了許多事情.....未來也許會有許多變動也說不定


還好還有這件事讓我開心一些


老媽考前加強複習部份有考到喔...哈哈!這下子整各暑假可以過的很開心不必被唸囉!萬歲!!


放完暑假萱就升三年級了...一直思索著課後是否要安親ㄋㄟ


她自己強力反對覺得老師很兇他不想去


她一定會乖乖的寫功課;但是我又怕我自己晚上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督促她


晚上時間都太忙了有給安親班老師看過我通常只要負責蓋章簽名就好!


呵呵....不過,既然她這麼反彈我想就給祂試試看吧!


如果真的能自動自發的寫功課那我就累一點幫他檢查和複習囉....每個月也可以省一點錢ㄋ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