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澎裙還是小女生穿起來比較可愛ㄋㄟ




比起來老媽就稍嫌裝可愛了點不過,就像我同事說的都快40歲了


還沒穿過這種小洋裝呢!趁這次的機會就美一下吧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那麼愛比賽或表演是因為可以穿平常不能穿的衣服啦....


上次還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我頭頂上的羽毛髮箍ㄋㄟ...載起來超有紅磨坊的FU的啦


...是筱婕和佳純精心的傑作喔!當初他們還擔心這麼大朵誰要載ㄚ


厚...越大朵我越愛啦....




這張照片宜伶讚賞有加...一直說美到都快要暈倒了〈台語版〉


呵呵!真的嘛....感謝稱讚喔一切都是角度取的好啦!


話說上週六中午時鐘指向12點整我就衝去眼鏡行買隱形眼鏡....


因為想說如果歌詞記不起來還可以偷喵字幕一下10幾年沒載了


嘟了好久才嘟進去...雖然是日拋超薄型的還是一直會有異物感...


看的出來我有載瞳孔放大鏡嗎?....第一次嘗試ㄋㄟ....


載完眼鏡草草畫完妝...就衝到會場換衣服啦.....一點比賽就要開始了..超趕的


雖然趕照還是要拍滴....



萱萱特地拿彩球來幫老媽加油喔....




左邊是筱婕、我、嫚琳.....


個唱開始囉..........


筱婕是4號...第一棒,唱雨傘情....可惜因為緊張沒有發揮實力.....聲音出不來


本來要PO影片但是她強力反對...所以貼照片就好啦



第二棒嫚琳唱錯的人




希望他唱滿100次錯的人之後可以遇到對的人喔給她滿滿的祝福



接下來是我很崇拜的阿長..雖然當阿嬤了..身材還是一極棒


唱謝金燕的練舞功


上台前說了一段話讓我聽完很感動....她說:『今天參加比賽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讓我人生的下半場不是空


白的,我要唱給我的女兒我的孫子聽』讓大家都在下面跟他一起舞動著


就像個party一樣喔...很highㄋㄟ



接下來就換我啦.....一上台唱第一句就破音...真糗...接著又唱錯了兩句


無採功我載隱形眼鏡卻因為跳的太忘我了根本忘了要偷看字幕....


嗚嗚嗚!真是一場災難ㄚ所以就不傳影片啦...太丟臉了




接下來就準備團體賽囉........今年總共有五組參賽



我們很用心喔...還特地準備玫瑰花要綁在麥克風上....



連萱手上都一束ㄋㄟ



因為前面一堆相機所以大家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成大醫院唱十分鐘的戀愛.....呵呵..不夠辣啦不怕不怕



接著是市立醫院唱青蘋果樂園


是走搞笑的路線

校護組唱保屁


這組穿著和我們很相近...嗯!是我們的一大勁敵喔....

在等待進場時→我笑的很開心是因為聽到有人唱到破音....哈哈....心想...嘿嘿!至少去掉一名敵手了開心



沒想到輪到我們更慘...因為要綁玫瑰花怕有雜音,所以工作人員就先將麥克風關掉


我不曉得被關掉了....一上場就發現奇怪為甚麼聽不到我的聲音ㄋㄟ?


喊破了喉嚨還是聽不見.....下了台才知道麥克風根本沒開 嘛!這是甚麼情形ㄚ

還好老天爺有眼還是給了我們第一名校護組第二.....市立醫院第三名


有獎金壹萬元呦!萱一直喊〝我們發財啦〞哈哈!傻孩子,那麼多人分,只能分一咪咪啦!不過,還是無敵的~~開心~~


至於個人組我們三人都貢龜啦.....都沒有發揮平常的實力,是說我平時就沒甚麼實力可言啦!


以後還是乖乖的跳舞好了


 



結束後和嫚琳去吃晚餐,她接著還要上大夜呢!真是辛苦





回到家我幾乎呈現一個虛脫現象...累到爆...好像每次參加完比賽都是這樣


一天就可以瘦個一公斤...壓力真是瘦身的好幫手ㄚ


晚上幫萱複習功課時...我居然出完題目就瞬間睡著


超誇張....好像老人喔...等萱寫完把我搖醒我再出個幾題居然又睡著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幫她複習功課..當媽的還真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