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喜容跟我分享花猴的部落格後.....就常常被燒到


她介紹的衣服鞋子都是我的菜啦......每一件都想買.......尤其是這一件


項鍊也好美喔.......



吼吼......一看到就喜歡...我一直都很愛斜肩的洋裝大家有沒有覺得



斜肩的設計真的超有女人味的呀!犀利人妻裡隋棠一穿燒的更旺了


也有可能是之前vicky的那件洋裝我買不到的移情作用啦


總而言之.......我就不小心就買了雖然知道穿起來有可能會太小....


....很可能會卡在我的大咪咪但是還是朝思暮想.....


賣場有三個顏色有粉色、還有...我忘了ㄟ


我覺得粉色也好美,但是土耳其藍更特別


前天寄到我試穿了下ㄋㄟㄋㄟ部分果然很緊...但是不穿內衣就好多了


所以以後穿這件洋裝我應該會不穿內衣只貼NU bra就好了


韓貨的材質真的很好喔...摸起來很軟狠舒服和300多的洋裝材質真的不同


娟姐:『重頭招來...只有這件嗎?』


呵呵呵....不止啦...............................還有這件喔.....


這件我是買金色...穿起來真的很有女神風喔...肩帶的部份是金色的麻花繩編織成的,非常有設計感!



腰帶是附贈的同材質綁繩。我現在就是穿這件喔...呵呵呵


介紹完畢.....喜歡的姐妹們在跟我說,我再給你們網址購買喔...呵呵....


啦啦啦!穿新衣真開心


不過坦白說模特兒穿起來沒有花猴好看ㄋㄟ



娟姐大吼....『昨天才跟你說要補繳2萬多的稅,你還敗家.....』給你一個飛踢


老姐明查...人家很早就訂了啊!!嗚嗚嗚...別打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