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夢見我又被調回病房工作的夢了


以前在病房工作時都不覺得自己壓力有那麼大


沒想到都離開6年了到現在還會做惡夢


常常夢見我半夜推著治療車走在那長長的走廊上


接著就是對我的主管哭訴著為甚麼要把我調回來我做錯了甚麼事了??


昨晚又再度夢見了........


第一天被調回病房就要獨立工作沒有人帶我


我丟三落四的不是忘了做這個就是忘了做那個...很緊張的團團轉


最後連交班都忘了就要回家了哇ㄌㄟ...還真誇張


我想會一直做這樣的夢可能跟前ㄧ陣子發生的事有關


有一位50幾歲的同事突然間就接到公司通知要他將現在的工作做交接


但是卻沒有跟他說要將他轉到哪個部門


後來跟他說只剩廚房有職缺,看他要不要


不做就辭職


覺得公司這樣的行為讓我很沒安全感


為公司打拼工作多年面臨要退休的年紀卻遭到這種對待


那時想如果是我.....我願意拉下臉來繼續留下來工作嗎?


還是很爽快的拍拍屁股走人?唉....這時深深的覺得做好退休的規劃真的很重要ㄋㄟ.....


唉!別再作惡夢啦....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