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rosa的分享....這首歌深夜聽很有感覺


但是半夜打開我的部落格不要嚇到喔


親像在叫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喔 親像在叫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行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喔 親像塊等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 你若要去 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我的阿母喔 不倘來忘記耶
親像在叫我耶


好好聽的歌喔.......超催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