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萱萱突然跟我抱怨我...媽媽你的鞋子太多了,自己的放不夠


還侵佔了我的鞋櫃


我不禁狂笑問她你有愛我嗎?


她說有啦…..


愛我就要給我侵佔啦


嗯嗯嗯嗯嗯…….好啦…….


哈哈哈哈.....



星期日騎摩托車載她去找阿姨,沒想到停車時她的小腿被排氣管燙傷了......


ㄧ下車ㄧ大塊皮就活生生的燙到捲起來了


只剩下紅紅的肉老媽看了心狂跳...腦海閃過沖脫泡蓋送這五個字.


都沒皮了還要沖嗎?阿姨拿了藥膏給萱塗....後來堅持說燙傷藥泡米酒才會好


我的天ㄚ.....是會痛死吧.....趕緊逃之夭夭


這幾天換藥很難得的是他沒甚麼喊痛....記得以前小小的割傷她就會哭的呼天喊地的.


現在還可以碰碰跳跳的在家連翻跟斗......這小妮子還真是怪ㄎㄚㄋㄟ


希望別留疤才好,不然以後就不能穿迷你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