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彰化...ㄧ路往三義方向行駛


今天預定前往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天空之城走走


停好車往下望的景色



走ㄧ小段就看到指示牌




印入眼簾的是這間彩繪小屋..



很可愛喔...紙娃娃上還寫第ㄧ家



我的後面掛滿了可愛的娃娃背包,每ㄧ個都好可愛喔....我比萱萱更愛不釋手


還好萱萱很理智的說,媽媽...我的背包夠多了別買了啦...不然一定又敗一個



這各熊熊是萱萱在園遊會愛心義賣買來的,


聽萱說那天他經過那各攤位時有一個四年級的姐姐跪下來苦苦哀求她幫忙買


因為生意很差當時她身上只剩15元...這支熊熊標價卻50元,所以萱說我沒錢買了....


那個姐姐更寶...沒關係就算你5元就好了....就這樣...5元就將這隻小熊帶回家了


老師算帳時應該會暈倒吧......小孩賣東西太阿莎力了



所以這隻熊就跟我們浪跡天崖....萱幫她取名為小瑄瑄


晚上會說故事給他聽哄他睡覺....走到那抱到那



這張照片真的很像瑄瑄在騎重型機車喔



這間店有很多木雕擺飾.....



兩人玩起來了



小街全景...很有日本鄉下的味道





小街上有許多特色小吃....吃完手工臭豆腐觜吧真的會臭上ㄧ天



單車咖啡....





客家擂茶


我們是點手工擂茶所以要自己研磨....


第ㄧ道先磨茶葉→再磨芝麻→瓜子→花生


得磨到完全沒有顆粒才能加熱水喝.....大約須磨20分鐘才能喝


第一次喝到擂茶覺得口感還蠻特別的


我則在旁用筷子切手工麻糬





接著來到勝興車站前


看陀螺達人表演


這個陀螺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喔


瞧老師傅吃力的抱起70幾公斤重的陀螺,覺得很不忍心......


為了討生活ㄧ天可能需表演很多場喔.....真辛苦


還表演隔空將小陀羅丟在雨傘的上頭,真的很準ㄟ超厲害的




 


陪萱萱坐迷你火車.....坐到底還要自己轉身坐回來


超爆笑的




穿高跟鞋想要站上鐵軌美美的拍照還真難...




乾脆用坐的啦



鐵道旁有ㄧ間咖啡廳....很特別喔


可惜天色已晚不然可以進去品嚐ㄧ下




勝興車站掰掰.....


再往前開一小段就看到龍騰斷橋



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個龍騰斷橋這麼有名.....


因為就是ㄧ座斷橋而已阿.......對於這座斷橋我實在擠不出甚麼話來


就這樣吧.....我也有詞窮的ㄧ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