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居家收驚的好處!還記得嗎?那時沒有po上收驚文,這次特地po上來,給有需要的人喔!真的很有效ㄋㄟ!上次回娘家哥哥的老三晚上常常驚醒狂哭,擾的大家都睡不好我幫他收驚後就一觉到天亮了!剛剛回來,大嫂說今天開車經過喪家,不如再幫三個小孩收一下吧!剛剛四各孩子排成一排給我收驚,媽媽看了說不如在門口擺攤收紅包賺錢好了!哈哈


收驚祕法




 用一小碗盛滿白米,取小兒所穿衣服一件,將
 碗米包起,點香禱告(收驚文),禱畢燒金,
 然後將衣服解開給小兒穿,鄭重其事者,則在
 面前擺設四果收驚。




 收驚文



收 驚 文 


  香煙通法界.拜請收魂祖師降雲來.四大金剛降雲來.天摧摧.地摧摧.金童玉女扶同歸.收到東西南北方.收到中央土神公.本師來收驚.不收別人魂.不討別人魂.


  收你(弟子信女)某姓某名(本命宮幾歲)魂魂回.備辦魂衫魂米.拜請列位尊神助我來收魂.三魂歸做一路返.七魄歸做一路回.燒錢燒化江湖海.毫光發現照天開.收魂祖師下金階.神仙兵將降雲來.(急咒)神兵將火急如律令.仙人為我敕白米.祖師為我敕白米.眾神為我敕  白米.祖師為我敕白米.眾師神為我敕白米.白米敕起起.敕離離.消災改厄身無病.(停頓)香煙鑱起通世界.三魂七魄收返來.收魂三師三童子.收魂三師三童郎.勿食黃泉一點水.萬里收魂亦著歸.三魄飄飄歸路返.七魄茫茫歸路回.魂歸身.身自在.魄歸人.人清采.收你某某三魂七魄回返來.(急咒)吾奉太上老敕,神兵神將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