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下午,特地請了休假扛著小筆電小喇叭跟后宜借場地準備好好的苦練一個下午


去到那裡約下午兩點多,練了一下舞突然想上廁所


進到廁所上到一半赫然聽見有音樂聲在教室响起很大聲是一首我沒有聽過的英文歌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確定整棟建築物只有我一個人


音樂聽起來很像是從我的電腦裡放出來的


我那時只有一個想法.......又撞鬼啦!


那現在要出去嗎?


但不出去要坐到何時ㄋㄟ,只好鼓起勇氣踏出去


沒想到我一推開門音樂就馬上停了好恐怖呦......


馬上包包一提就落荒而逃了


是誰放的音樂ㄋㄟ.........要這樣嚇人家,邊跑心理邊滴估著


後來坐在停車場的摩托車上餘悸猶存的想,阿.......現在要去哪裡ㄋㄟ


假都請了還好後來有連絡到黃老師,跑到他們國小的教室練習


就這樣結束了很驚悚的午後時光


以後可能不太敢一個人去了



就是這間教室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