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次請我和邦妮、佳菁一起表演move....這首舞我從來沒有挑戰成功過


難度很高...尤其是長達4分鐘的shimmy、3/4shimmy、都是我之前沒辦法完成的任務


這次決定一定要成功啦....從星期三開始下了班晚上搞定萱萱後就開始閉門苦練了.


.每天至少跳10遍以上...只要有機會就抖一下...在寒冷的冬天夜裡每天揮汗如雨.....


挑戰自我....終於成功啦學肚皮舞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shimmy這麼輕鬆


可以隨著音樂的頓點髖部左右移動、停止、再加上正蛇腰反蛇腰....哇哇....真的很神奇ㄋㄟ


原來挑戰成功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為了怕忘記這種感覺...決定每晚都要shimmy一下....這樣腿的肌肉才能維持Q度喔!


現在的腿應該是最壯的時候..摸起來肌肉超級硬的...昨天跳起基礎一的舞碼輕鬆到爆....


還記的那時腿酸到唉唉叫ㄋㄟ



這場表演是中華郵政辦的園遊會



表演的舞台



週六早上很怕來不及...要先去學校接萱萱在趕去左營


所以妝畫的很匆促...是所有表演裡化的最淡的一次....


因為沒有換衣服的場地所以再家就先將舞衣穿上去了


舞衣胸口上有超大朵的花...套上外套看起來超壯碩的好像F奶喔...



舞台後有溜滑梯讓萱萱可以玩的很盡興不會無聊




很多攤位


老師獨舞.....放肆鼓舞..我也第一次看到ㄋㄟ


唯舞獨尊.....


(中)小娟穿的那件是老師的最愛...一直不肯出售的非賣品...是埃及的古董喔...沒想到被小娟說動買走啦....老師昨天還一直說好後悔喔....真的很好看一套要20000元呢!很特別的款式


(左)邦妮..來自土耳其的交換學生...很喜歡台灣更喜歡舞蹈...身材很好怎麼穿都美....


(右)佳菁和邦妮都是高雄大學的學生...穿的這套舞衣也很亮喔




rose和老師跳金翅...蕾尼雅




跳完後大家一起合影,慶祝演出成功


老師的頭髮超澎滴...跟他站在一起我的頭感覺好小一顆喔...哈哈!


至於為甚麼沒有PO表演影片是因為身材和動作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所以暫時就不獻醜啦


郵差先生也來一起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