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幾天週末小胖弟剛從桃園回來,週末就帶2個小孩去安平老街走走


記得那天氣溫低寒流剛走所以去7-11買一杯熱熱的拿鐵來喝


很像在幫7-11的咖啡打廣告喔!哈哈......




這次來先去老街旁的巷子走走,這裡有許多古式建築


小小的巷子很安靜沒甚麼人......



充滿了懷舊的感覺...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後吃完阿嬤幫我準備的豬油醬油拌飯後走回家的小路


那裡有一隻大水牛....我很害怕牠用角刺我所以總是會貼著牆壁走過去..



 










 



看見2名基金會的志工在寒冷的天氣裡很辛苦的製作氣球在義賣


就買2隻open 醬和mo mo給2各小鬼頭



好可愛的mo mo喔還拿著小花



接著去老街買香腸和冬瓜珍珠讓小朋友解解嚵


我覺得這張照片我笑的還蠻有氣質的ㄋㄟ呵呵






永遠都很有人氣的煮膨糖......排不到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