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媽媽的童年好友從台北下來玩,媽媽週五特地打電話要我一定要回去作陪


因為阿姨覺得我講話很有趣是看在我的面子才要來的喔!


厚厚...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講話這麼有趣ㄌㄟ!讓阿姨記了這麼多年


哈哈!我們也許多年未見了....記得上次見面是我還沒結婚前ㄋㄟ


午後老媽先帶領我們參觀他近來投資的雞場


包括這間已經是老媽投資的第三間雞場了,很佩服老媽的精力和生意頭腦


可以兼顧家庭、工作和投資;我們三各跟老媽比起來真是太遜了


這間雞場老闆已經八十幾歲了,聽媽媽說很喜歡種花草


所以擁有很多品種的仙人掌...瞧...很壯觀吧!



真的很多ㄟ



這各仙人掌照型好像男生的雞雞喔!哈哈看了真害羞



這各也有點像喔!看來老闆喜歡鳥鳥的照型喔!






樂樂、萱萱和姐姐



在我旁邊的阿姨們都是媽媽從小的朋友喔!已經有將近60年的交情了


這樣的友情真的很難得,還一直保持聯絡!大家都很開朗


嗚嗚!我雖然不小心閉眼睛但是因為是難得的合照所以還是放上來囉!




接著媽媽帶著我們去香草花園逛逛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附近還有香草花園ㄟ!裡頭有各種茶包和薰香擺設販賣


還可以喝喝下午茶、騎騎自行車,占地很廣闊


我一直跟老媽說這麼好的地方現在才帶我們來


暗ㄎㄢˋ這麼久真是的!當下和姐姐約好下下禮拜再一起來yaya






這樣看起來我們姐妹長的真的不像ㄟ




相機才拍一下下就沒電了,真可惜!


下次再多拍一點喔...............


晚上一起吃飯時,席間聽他們講起小時候的事


我聽的津津有味的,不同於一般的年輕人,我很喜歡聽媽媽小時候的故事


阿姨說媽媽從小就很多人追….村內村外一堆


數都數不完.說我爸真是太幸運了可以娶到媽媽…..


還講起有一次他們坐船去小琉球玩


因為玩的太開心了所以誤了船班眼看著最後一班船已經開走了


大夥兒心急如焚…..那時剛好有駐地的軍人前來詢問


小姐們,你們沒有搭到船喔......


我有辦法可以叫船回來喔但是你們要答應我下禮拜還要來找我們玩


我媽他們一聽樂瘋了….當下猛點頭


沒有問題......


果然軍人哨子一吹船老大以為有緊急事件船乖乖掉頭回來


沒想到是因為阿兵哥想追ㄇㄟㄇㄟ來著


也沒生氣,就跟他們說你們這5個女生面子好大啊!還可以叫全船的人


回頭再載你喔….


結果,下星期有再去找阿兵哥玩嗎?


當然是沒有….可憐的阿兵哥..被騙了哈哈哈..........


大家約好還要再找時間去台北看花博.......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