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來3個禮拜才要打遊記...記憶都有點模糊了說..


不曉得再忙些甚麼ㄋㄟ......


去香港四天發現真的像廣告說的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還是買東西吃東西...


萱萱回來後爺爺問她香港好玩嗎?小妮子居然回答:


第一天逛街、第二天逛街、第三天去迪士尼玩、第四天還是逛街


一臉無聊樣害老媽聽了覺得有些心虛


要準備出發去香港前一定要準備好coco...多帶一些...因為一定不夠用


在當地換或是刷卡都比較不划算,像我這次刷花旗的信用卡,回來還要再多付手續費很奸詐ㄋㄟ


還要準備一雙好穿舒適的鞋子....這個真的很重要,因為腳會走到不像是你自己的


到了晚上就開始沉重、抽痛!每晚回到飯店要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抬腿,然後做做瑜珈拉拉筋


很有經驗的室友還準備了酸痛貼布


另外最好再帶上高單位數的維他命提神一天吃個一顆


因為所有的行程都需走路,從早上9點出發到晚上10點多才回飯店真的會很累喲!提神是需要的


現在就跟著我ㄧ起去香港玩吧!


這次是托旅行社代訂機票加酒店,所以很標準的早去晚歸


早上四點多就得起床了,要坐7點多的飛機前往香港


小孩要出去玩果然都不會賴床一叫就起床囉!


大人在免稅商店買酒,小孩就在旁拍拍照研究地圖
 



還沒上飛機,大家已經先敗了七八千元買酒了!還好我對酒沒有興趣


這筆省起來了



不過,比較誇張的是我們忘記飛機起飛時間不等於登機時間


搞到全機的人都在等我們,真的很拍謝!哈哈



萱萱對於第一次出國印象很模糊,所以這次坐飛機還是很興奮喔!




特地訂兒童套餐,看起來不錯呦!短短一個小時就到香港了感覺屁股都還沒坐熱ㄋㄟ



坐著機場快線來到香港,機場至市中心約需24分鐘雖然快但是票價真的很貴喔!


來回就要180元港幣,考量這其間還要坐去迪士尼所以就買三天無限暢坐一票到底的八達通卡


大人300元小孩200元,最後一天還能退50元押金


是滴!光是交通就要花2000多元台幣了



接著坐著TAXI 到萬怡酒店(約港幣27)有大件行李要再加收五元車資



噹噹噹!這間就是我們要住四天的萬怡酒店喔!


床很大很軟,躺起來很舒服,兩個人擠在一起睡也ok喔!


我準備的很周詳喔!備有耳塞,還好有帶ㄋㄟ


美蓮的打呼聲有點大,前一分鐘才說會認床不好睡


後一分鐘就開始打呼了,哈哈!


浴室和床有一大片透明的玻璃,害我們洗澡洗的很害羞


沒想到中間有機關,只要一按就會有窗簾掉下來


厚!我們真是阿聳



我最愛的還是這個view,可以正對著維多利亞港港口欣賞風景


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景色都很美喔!






相對我滿到不行的行李箱,看到室友美蓮的行李真是不可置信


也太空了吧...........兩個人四天的行李怎能如此簡單ㄋㄟ?


太不可思議了!他看到我那麼滿的行李也很訝異!


一直說我很誇張


哈哈哈!不知是誰嚇到誰阿!但是事實證明我多準備的東西是很實用滴


例如!雨傘、耳塞、萬用插頭、小筆電等等......大家都羨慕到流口水


很想上face book厚,哈哈



稍微休息後就坐著飯店的接駁車來到


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準備逛街囉!哈哈哈 





大家中餐去麥當勞簡單進餐後就開始逛


我們真的來錯時間了正逄大陸國慶日〈他們放假一周〉到處都是大陸人


看到了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但是來的時機不對


才剛換季衣服大多都沒有折扣


但大家還是買的嚇嚇叫,出來玩果然很放鬆阿


很放鬆的狂買,哈哈


對香港第一個印象就是,店員服務態度很差,詢問一下尺寸總是很不耐煩


等一下等一下啦!,啊...又沒有說要等幾下講完人就走了


害我在那裡癡癡的等,才知道乎攏我


他們試穿衣服會發號碼牌,有專人負責數你要試穿的件數,在上頭註明


然後試穿完將衣服和牌子一起規還


這招到是挺好用的


我在zara買了一件豹紋洋裝右邊這件,港幣349元




緊身褲港幣99元,第一次嘗試這樣大膽的緊身褲ㄟ,想說冬天配黑色毛衣應該不錯


要跟比莉看齊了


ㄚ啊!甚麼多不必說,哈哈哈,也幫萱買了一件風衣很好看喔


很有英國風也是港幣349元



吳老師和淑惠在angle這間店也貢獻了不少→我不確定是否拼對了,拼錯了再跟我說喔!


金額夠辦一張vip卡囉!加起來應該將近兩萬元喔


他們買了圍巾、包包、項鍊、衣服等等..... 吳老師叫你第一名





晚上決定吃ㄧ點道地的港式飲茶,翠華餐廳用餐


吳老師點自製魚蛋雲吞何



我和毓安媽媽則是點蝦仔真珠雲吞麵,口味很清淡,湯頭沒甚麼味道



大家看到豬仔包和鴛鴦奶茶又忍不住也點來吃吃看






豬仔包還不錯ㄔㄛ!但是奶茶就差強人意


感覺很像立噸茶包泡出來的,有點失望




整體來說來對香港的第一餐有點失望,沒有吃到想像中的美味


吃飽後來到第二各逛街目標  H&M,  →李蒨蓉的最愛


 sasa美妝店 順著皇后大道中往上環方向 走, 5分鐘就到




香港的紅綠燈倒數時會一直發出噹噹聲,害我們一直以為叮叮車要來了,哈哈!


 H&M門口




去美妝店買了美白化妝水約台幣800元和指甲油約40 幾元還有可愛的鑰匙圈,沒有拍到照片


超級可愛的說


H&M買的豹紋髮箍,港幣50元


可惜黑色的這各我才載一次就被萱萱折斷了


嗚嗚嗚!又沒有讓她學空手道,怎麼這麼粗魯ㄋㄟ


米白色洋裝約港幣259元


還有四盒小香水,準備回來送給眾姐妹的,香香喔


姐妹們還想去鏞記吃宵夜,我已經不行了就決定先回來休息囉!


回到飯店已經九點多了,萱萱還堅持要寫功課


凌晨四點就起床了還這麼努力真是看不出來ㄋㄟ!平時都沒這麼用功說


給你拍拍手,該睡覺啦!明天還要出去玩ㄋ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