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拿擦子給吳老師,各位朋友我只剩10幾盒囉!預購從速ㄟ


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小妹我連一塊錢都沒賺到,但是還是覺得賣的很有成就感,


得知他10/2要去香港自由行,萱萱幼稚園最麻吉的好友郁安要去


我回家才想了一天馬上就做決定很衝動的去旅行社訂機票了


哈哈!這次真的很衝動喔!時間很趕連小威想跟都來不及辦護照他一直跟我姐抗議


為甚麼妹妹比我小都可以出去


ㄟ這各跟年紀無關啦!是因為他媽媽愛玩,呵呵!


http://www.allhotelinhongkong.com/hotelinfo/hotelhongkong.php?hotelname=Courtyard-by-Marriott-Hong-Kong&are


我們四天都住這間萬怡酒店喔!


10/1正值大陸國慶,公公很擔心人很多小孩會被我搞丟,一直對萱萱喊話


別去啊!阿公很擔心你ㄋㄟ


不會啦!我們一定會看好地圖路線再出發的別擔心!


全依賴昱安的媽媽囉!因為我都沒有做功課ㄟ只負責玩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