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去左營練完舞,co co 老師請我和Rosa 去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高雄館用餐.
聽說這間在高雄名氣算是響噹噹的


前往地圖 雄市明誠三路1 07-5528852

他們倆人都沒吃早餐又跳2個小時的舞


所以練完舞都飢腸錄轆一坐下就馬上點菜用餐


連服務生說要稍待一下喔!


co co 老師很率性的說『我沒辦法等,快點快點我快餓死了』 


哇!都下午2點了,真佩服他們,像我一定要吃早餐,不然無法做事


都忘了來個大合照吃比較重要囉!


 我第一次來覺得很新鮮...到處走走看看 整家店營造出來的是早期台灣繁華的街景 很有味道吶彷彿走入時空隧道似的 連服務生都是穿著高中生卡其制服...好特別ㄋㄟ...本來想偷拍又覺得不好意思








這電線杆真的很有feel           超有50年代的味道




感覺等會兒里長就要"放送"了,讓我想起娘家的清晨





總是有廟公在〝放送〞
一開始會先清喉嚨....

咳咳...這是鹽埔的播音站,廟口現在有最新鮮的魚...再特價





有想要買魚的人趕緊來買喲!.....




接著可能是賣水果、雞肉、衣服等等.....真是暈倒




以前上夜班回到家才剛睡不久就會很抓狂...... 別再說啦!




或是有人嫁娶總是會放〝鼓吹〞的音樂放一整天....





你能想像嗎?要被迫聽一整天這種音樂

真是吵到不行....搞不懂爲甚麼一定要放這種音樂


一直盧我媽...媽媽你跟他們說啦!


老媽一直要我忍耐一下...人家一生才結一次婚嘛!


















很多小時後的玩具








車站的站牌





收銀台





有台灣早期電影和廣告海報





餐點主要是走懷舊台式口味




有很大碗的豬油拌飯和炒菜, 不過也是有套餐可以選





像火鍋之類的 .....


我很有罪惡感的吃了超大碗的飯


.約平常飯量的3倍吧!

只好安慰自己剛剛跳2個小時很賣力


吃飽飯後去左營新開的新光三越走走


人超多...車子要停到隔壁棟的頂樓停車場





別問我和台南的新光三越比有甚麼差別人家也不清楚


因為都陪萱萱在兒童區玩玩具.....


很可愛的熊熊護士


在一樓有一位街頭藝人...坐在那裡動都不動一下


剛開始我以為她是假人...直到我的視線對上她,她才頑皮的對我眨眨眼


好可愛喔!跟她合拍完我放一點零錢在她前面的盒子


他突然喜感十足配上誇張的肢體動作唱起〝一隻小雨傘〞


我被她嚇一跳....好可愛喔!你們很辛苦喔!要在哪裡坐一整天


真是了不起我的頭髮也太亂了吧!看的出來剛剛跳的很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