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小威去露營...大家對於小威吃飽可以自動自發的洗婉


睡覺起來可以自動自發的摺被子這件事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問我你姐姐是怎麼教小孩的....你姪子壓力會不會太大


寒暑假我們可以送去集訓一下嗎?


我轉頭看看我家那隻被阿嬤寵壞的懶蟲...決定也要訓練一下


我想就先從洗碗擦桌子開始吧!...我開始要求她吃完飯要自己洗碗


大小姐藉口一堆...一直說...我爲甚麼不叫阿公洗要叫她洗


她每天上課很辛苦有多辛苦啊?


我又不是皮癢....趕叫公公洗...


不然就是跟我討價還價要我給她零用錢


我就說….要算嗎?


我每天幫你洗澡洗頭那你要給我多少錢ㄋㄟ


從小到大的花費ㄋ?她就傻笑了嘿嘿!我沒錢


沒錢就乖乖作家事


小鬼頭...怎麼都不像小威哥哥那麼董事呢?


姐夫每次都會語重心長的跟姐姐說


叫你妹妹要好好教育小孩啊!不然........


聽了真是汗顏我有教啊!只是朽木不可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