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世界運動日...衛生局於4/7在市政府旁舉行千人來運動的活動


在1個月前得知我們醫院被分配到---電音三太子...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指定我們跳這個呢?


其他單位...跳你是我的花朵、NO BODY、sorry sorry




一早6:40就得集合...真是要我的命....代表我5點多就得起床


市長致詞....當市長也挺歹命的..甚麼活動都得參加



穿紫色褲子的是我好像穿的像花了厚


別的單位都有造型....只有我們穿義工服...真是遜掉了



真的很多人喔!


護理師公會跳sorry sorry


醫師、藥師公會跳你是我的花朵


這樣跳一整小時下來還真的蠻累的有運動到喔!


由於太早起床,一整天都覺得全身痠痛


我們全體集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