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和小叔一家人出來走走...


公公建議來高雄茄萣情人碼頭..常常聽說還第一次來


剛好是情人節..除了一家人也有不少情侶,放假懶得打扮的我穿著居家服就出門了




小嬸和她家的老二..老二長的很像爸爸



萱萱喜歡推小弟弟散步



小朋友一看到遊樂設施就樂瘋了



飆車囉!醜到不行.....本來唯美派的我絕對不可能放上來滴!


但萱堅持我也要醜一下啦!盯著我將這張照片傳上去



很誇張的電動車..鯊魚照型的好好笑...100元可以坐20分鐘


小朋友從一開始很樂狂叫到.....一直問甚麼時候可以下車ㄚ


我也按到手快抽筋了...還有人開到翻車..真好笑




充氣式溜滑梯....


救命ㄚ!大猩猩在追我


 



狂奔........



哈哈哈....還好我逃過一劫



很美的天空......



夕陽更美




今年過年老媽忘記幫萱萱租禮服....所以就趕在過年前一天幫她買這套


英國學院風的紅色小洋裝....年初二準備出發回娘家



萱萱的眼睛很像酷企鵝很像.對不對?哈哈哈哈



年初三一覺醒來發現氣溫迅速降低...天空下著雨....好冷


人家只有準備短褲短上衣冷的直打哆嗦...只好跟老媽借衣服穿


天氣真多變....把原本的計畫都打亂了...


因為下雨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帶一群小鬼頭去百貨公司走走



1.2.3.4.5..5個小蘿蔔頭.呼呼帶這麼多小孩出門好累喔!很奸詐的老哥在家納涼給我記住


真是佩服以前的媽媽...要怎麼追小孩喲


從左邊數來萱萱→小威→宥臻→玟儀→坐在嬰兒椅上的是樂樂大家都很可愛喲!


大家都說宥臻長得跟我很像...會嗎?那恭喜宥臻以後會像小姑姑一樣美喔!


臉皮很厚的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