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從小就很容易受到四周圍好兄弟的干擾


常常晚上夜驚哭鬧不好睡...所以常跑各家廟宇收驚拜拜


如果廟有vip會員制的話,那我應該是最頂級的vip了吧!


但有時.....實在是等不到早上...晚上已經被她搞到快精神崩潰了


想到之前聽同事說...可以自己看農民曆收驚


所以就去找著農民曆翻到裡頭的小兒收驚文...就照著書裡的唸


還記得第一次拿著3支香、一碗米對著萱萱唸時


婆婆一直覺得我很好笑.....大概是覺得我被小孩吵到瘋了


但是反正也沒別的方法了...就試試看囉!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一唸完原本哭鬧不休的小孩立刻睡著


雖然效果只能維持一晚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回娘家,小樂樂突然睡到一半起來哭


聽姐姐說....這陣子常這樣一晚要起來5.6次


嗯!這樣怎麼可以呢?所以收驚達人重出江湖


三兩下.....小樂樂就睡著了別太崇拜我


雖然大家都一直憋著笑....覺得我的動作很好笑....但有效果比較重要阿


順便將萱萱及小威也一起收一收.......小孩乖乖睡是當媽的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