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尾牙前天已經落幕...心中一塊石頭終於落下來


表演前2天宜伶一直慫恿我跳椅子艷舞為開場....回家後舞也編好了..馬甲也買好了


但是在家反覆練習後覺得實在不妥...那麼多長官在表演這個好像太煽情了


和筱婕商量後還是跳拐杖舞好了,比較有氣勢


不了解甚麼是椅子艷舞滴人,可以看下面的影片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JHnTulEog&feature=related



因為柺杖甩的比較快所以相機沒拍到


上場前...緊張到不行,雙手冰冷..心跳100.面對滿桌的菜都吃不下


還好淑琪提供了秘密武器─inderal  一顆,吃了後心跳馬上下降....


人變慵懶了,所以這次上台就很從容





裙子太長了.一直踩到裙擺.害我動作施展不開來.下次要剪短一點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明星.台下歡呼聲不斷.閃光燈不停



上台前還有仰慕者要求合影



下了台趕緊奔下臺換裝...準備下一場表演


一群女人擠在化妝室搔首弄姿...這次是舞蹈社開社來第一次全員到齊表演


看大家從放不開...到現在...露乳溝的露乳溝...露美背的露美背


當社長的我感到很欣慰.....我們相邀明年再多露一些吧!



換我們上台了...先演一段短劇...


故事內容是從聖經摘露出來滴....沒辦法!要和耶誕節有相關才會加分


我只有盡量弄好笑一些....先讓他們跳一段no body.再演戲



戰爭勝利.舞娘前來迎接戰士凱旋歸來




 



看完影片....我覺得我們實在三八到不行比三八誰能贏我


演出成功我們獲得第三名.獎金一萬元


以下是牙科醫師跳的sorry sorry,是那天的第二名.是一匹黑馬
沒想到跳的那麼好都將我們比下了,飲恨




醫生很犧牲色相男扮女裝跳肚皮舞



跳的又沒有我們好.....得第一名真沒天良


中間那位....沙立醫師....是我的婦產科醫生


別看他肚子很大...屁股超會扭滴扮相很像中年婦女





很爆笑的女主持人.飾演崔台菁




院長及院長夫人笑到不行



院長太滿意我的表演....晚會結束後還包5000元的新光三月禮卷給我....


太滿意是我自己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