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爸上週五晚上外出開車和一對50幾歲的夫妻相撞


〈我老公停在路邊正要開出去,對方騎摩托車從後面撞上來〉


因為摩托車倒了壓到他們


男生---手筋斷了....縫合後用鋁版固定;


女生....小腿斷了..腳踝目前不確定是否移位


但斷骨一定要開刀.....


我們則是車後燈壞掉,人沒事


從電話裡聽到這個消息......頭上感覺像有一團烏鴉飛過


心中也跟銀行裡好不容易存到的少少錢錢....說聲bye!bye!


大車和小車相撞....對方又受傷.....這下子不賠錢是無法了事


只是賠多賠少的問題.....


這幾天和對方家屬連絡發現對方只能用〝盧〞這一句話來代表


一見面就大呼小叫


『我可憐的妹妹很歹命,生活很清苦,唯一的兒子18歲車禍就死了』


先打悲情牌


『我可憐的妹夫,好不容易找工作,現在又車禍,看怎麼辦?』


繼續悲情下去......


『你不是這裡的護士嗎?怎麼安排住這種病房,空氣差、格局又差』


變出真面目了......


『怎麼不安排好一點的醫師?看可不可以不要開刀』


都斷了.....不開行嗎?.......


我只是護士又不是院長...會不會把我的權利看的太大了?


還要求要住2人房....


我笑笑的告訴他們....2人房住院一天要自費1400


如果經濟不好,可能住3人房比較好


『你說這是甚麼話?人被你撞成這樣不能住好一點嗎?』


人被我撞??明明是你來撞我們吧?!


我笑笑的說,要住好一點當然可以,但別叫我們買單喔!


『你說這是甚麼話?我不想跟你講了?』說完就掛我的電話........


昨天去警局錄筆錄也和我公公吵成一團


唉!這下要好好溝通和解還有一條漫長的路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