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週週四下午因為在職教育課很多,所以無法請假去跳我最愛的爵士舞


心裡正在獄卒中


沒想到那天就接到一起運動的朋友文芳打來的電話........


7月起爵士舞要被停課了


聽了真是晴天霹靂!


怎麼我可以去運動的時間及喜歡的課都一個個被停掉了


那以後我的年休假要做甚麼?頓失生活重心


在忙碌的職業婦女生崖中,跳舞一直 是我舒壓最好的方式


但因為晚上要帶小孩,白天要上班


所以能去的時間並不多,只能利用中午、下午的時間


沒想到下午的課一口氣都被停光了


文芳氣憤的說,要去寫客訴單抗議


唉!沒用啦!我已經寫過幾百張了,他們根本不於理會


爲了精簡人力成本,從今年初較冷門時段已經背停掉好幾堂課了


沒想到時段一縮再縮


為了應付不景氣的時代,健身俱樂部要生存也只能如此了


我們這些消費者也只能摸摸鼻子忍耐一起度過〝經濟的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