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週….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和大家聊聊去花蓮玩的心情了


 


老姐都笑說看我部落格的產量就知道我近來忙不忙


 


她現在專職在家照顧小樂樂沒甚麼休閒娛樂


 


生活作息也被小樂樂搞的日夜顛倒


 


看她一臉哀怨的樣子讓我又想起我帶萱萱的慘狀…..


 


眾人皆睡.我兩獨醒淒慘的情景


 


常常半夜抱著她走一整晚.清晨就帶著她外出散步,


 


到後來她晚上終於要睡了,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唉!老姐,加油!在熬個幾個月妳出頭天了


 


這次和老公會選擇去花蓮


 


一部份是衝著『理想大地』的美景;


 


一部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去過花蓮


 


只要一想到路程這麼遙遠就腿軟….


 


每次一有念頭就想打退堂鼓,這次決定豁出去了


 


為了趕在下午三點前到達花蓮,所以一早730就出發


 



出發前老公特地去買了一本東部旅遊書來參考


 


就變成一路從台東吃到花蓮


 


第一站先到台東『豬血糕』聽說這一間店是ㄚ妹回來必吃的美食



 果然好吃米腸很Q喔!





後來按照美食地圖又去買了曾經出國到日本參加比賽得名的


 


--------廣聖堂羊羹


 


因為我不喜歡吃,所以沒嚐到味道


 


萱萱可愛的很,不一會兒就把2條吃光光了




 


接著來到美食第三站---玉里麵


 


三個人合吃一碗麵,味道還挺道地的




 


台東的綠色隧道


陳氏麻糬,由於有保存期限,所以只買幾顆嚐嚐味道


吃不出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到了花蓮市區,老公特地找了以前的同事出來聚一聚


去鴨肉先生吃鴨肉.






接著萱萱又吵著吃比薩



有名的戴記餛飩,一人吃一碗


吃碗後覺得......好像也差不多







第一晚....由於實在是太撐了


所以隔天中午又特地繞來市區品嚐昨天吃不下的包心粉園


很特別的是--粉園是熱熱的撈起來另外用小碗裝,淋上甜甜的熱蕃薯汁


這樣一碗要價35元.....以量來說有一點貴


因為萱萱覺得一碗不過癮,所以連叫2碗,......70元就飛了


中餐老公吃大排長龍.人潮鼎沸的包子店


真的很好吃又不貴喔!


2大包才35元!俗啦!


我和萱吃筒子米糕.排骨麵...


這2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才短短2天肚子就肥了一圈............


不過.....花蓮的小吃還挺不錯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