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連續假日相信大家一定玩的很愉快


我每天也過的很充實


老公12/31從台東回來,連騎車3天,老爸累壞了!


所以跨年夜就在老爸頻頻的點頭打瞌睡中度過〈他覺得有義務要陪我倒數〉


他一聽到倒數完成立刻倒頭就睡,真是老人一枚...........


我威脅他隔天除夕不可以再跑去騎車了!該換我排活動了


所以老爸早上就帶萱萱去溜滑梯,老媽去跳舞,連跳2個小時真happy!


最近在學爵士舞,發現自己怎麼那麼厲害甚麼舞蹈都會跳,街舞.拉丁.肚皮.瑜珈.爵士


不過,都是皮毛啦!我可不會頭在地上轉這種本事


學來學去發現還是肚皮舞比較難,需要小肌肉完美的控制才行


1/2本來想和老公出去約會〈我們已將將近3年沒有單獨約會過了!真淒慘!〉


但因為婆婆想請老公開車載她回鄉下看老人家


我是一個超有肚量的媳婦,一聽到立刻讓賢還一直push老公當司機〈因為他不想去〉


唉!我真的可以當選好媳婦代表了


結果.........................我就跑去上班了....................


但..............超級善變的婆婆又決定他不想回去.................真是


1/3我和寂鈴很瘋狂的坐火車一天之中往返花蓮,跑去......辦事...........


聽到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們瘋了


我媽也很擔心我走火入魔,頻頻打電話來關心


哎呀!老媽!我是大人了,做事有分寸別擔心


人生就是要多瘋狂以後才有回憶啊!


囉唆了半天...........忘記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傳短訊給我,我因為太早睡了都沒有看到


新的一年..........第一件任務就是要在1/15號以前把個案報告趕出來


報告...............我真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