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逛完墾丁大街實在太累了〈因為車太多所以都得停很遠然後徒步走路〉


一家人回到飯店就呼呼大睡


清晨,打開窗簾走出陽台,遠遠眺望著藍藍的海--------真是太美了!


於是乎一家人將早餐搬到陽台上,邊吃邊看海景


吹著涼涼的風,整個人都放鬆了


萱萱一直說:媽咪!我們可不可以將房間用的這麼漂亮ㄚ,我好喜歡這裡




老媽昨天的勝利品


本來還想再買一件浪漫的黃色長裙,老公一直在旁勸阻我


害我沒買到,現在想起來真是嘔血!我的夢幻美裙老公應該很後悔不讓我買


因為我叨唸了整整2天




萱萱也有一雙黃色小花鞋喔!他開心的不得了


一家人賴在房間懶洋洋的不想動


一直到退房時間到了才心不甘情不怨的下樓


民宿旁的小花園


差一點曝光!還好甚麼都看不到



往民宿旁小巷子走出來就看到大名鼎鼎的〝帆船石別宿〞


剛看到時嚇了一跳......還真是.......迷你ㄚ






帆船石旁邊是〝迦南美地〞雖然我們不是房客,還是忍不住進去逛逛


哇哇!真壯觀!他們共有3棟,每一棟風格皆不同





終於出現的老爸,標準的拍照姿勢




悠哉3人組










本來還想到〝花園紅了〞逛逛〈就在下一條街上〉


但門口高高的圍牆擋住了一切,就作罷


之前一直想住,但網頁上寫的很清楚『禁止小孩進住』真可惜!


單身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風格很特別呢!






接著開車前往森林遊樂區走走


遊樂區佔地約466.8公頃,園區內擁有超過1000種的熱帶植物,為台灣地區唯一的熱帶植物園


往上走還能看到也放的黃牛、白鷺鷥、猴子


此地地形景觀奇特,有珊瑚礁岩形成的峽谷、鐘乳石、洞穴及石筍


萱萱很失望,一直為甚麼這個遊樂區都沒有雲霄飛車或是摩天輪呢?都騙人



中餐來到大街上〝海〞複合式餐廳用餐


一家人整整吃了2各小時


不是因為菜叫很多.......是因為.......萱萱又掛點了睡的很熟


連老爸也在旁打瞌睡,只剩我苦撐


總不能3個人睡成一團吧!




休息過後,來到沙灘旁的咖啡屋


萱萱忍不住又玩起沙子來了!小朋友真容易滿足


有沙子可以玩就心滿意足了



太陽已經漸漸下山


墾丁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