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過年幫萱去年租韓服穿,獲得大家的好評


還有印象嗎?〈去年的萱萱〉



所以老媽今年決定走日本風----穿和服



和服美女亮相囉!好看嗎?






小胖弟弟也穿的很可愛喔!穿唐裝


吃完中餐,趁著天氣晴朗,出來溜踏溜躂


美濃真的很美!好山好水,望著大自然的景色,整個人都舒服起來了


每次一笑,眼睛都看不見了


超愛擺各種奇怪姿勢的萱萱


瞧我的河東獅吼


假裝我在生氣


我好冷喔!



我睡著了



我是模特兒在擺pose







期待我明年的造型吧!厚!怎麼這麼可愛!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