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院宣佈上班期間禁止上網後,我的部落格寶寶產量就嚴重減少


生活少了許多樂趣.............


唉!院方難道都不知道員工的心情是會影響服務品質嗎?


不知有無眼尖的姐妹發現,我的流覽人數莫名奇妙減少了


本來好像1萬2千多吧!現在只剩3千多人


那天剛看到時還以為我不小心上錯別人的網站ㄋㄟ


其實!人少了就少了!對我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往另外ㄧ個層面想...................會不會有一天


我全部的文章都不小心被刪或部落格無預警的被關閉ㄚ


那...............我這幾個月來的心情不就全被抹煞了ㄚ


想到心都涼了..................


不行不行!要找個時間將它們ㄧ份份另存起來才行


這可是將來要送萱萱的禮物呢!


部落格裡有百分之80都在記錄萱的成長,每ㄧ個字都是當媽的心血ㄚ


以後等她逐字閱讀,就會知道媽媽有多愛她了...............


嗯!................會不會字很多很懶的看ㄚ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