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老年人............


1、很健忘【我知道你們要說我本來就很健忘,但....情形真的越來越嚴重.....常常下班忘記刷卡,頻率多


到我已經無顏見我的主管了,每次接到刷卡單,都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2、愛碎碎念........【明知唸的效果不彰,但實在看不下去,......最大的受害者是我老公、我老哥】


3、越來越難睡【明明已經快累掛了,但躺著就是睡不著】追根究底還是〝自己愛搞朝煩〞


只要心裡有事,眼睛ㄧ閉,那些煩人的事便像八爪章魚ㄧ樣僅僅抓著我,腦筋轉個不停


像我今天開始要糖尿病實習,上午跟著同事去病房收案並衛教,由於必須要在短短的10天內寫20各個案


還得辦ㄧ場團體衛教,所以一整天都呈現神經繃緊狀態,因此雖然我現在躺在床上很努力的想睡覺了,


但ㄧ閉上眼就開始想.........明天要早一點去蒐集A病人的資料,B病人的計劃要怎麼寫........好煩阿.....


為甚麼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我想為了我的睡眠品質,還是要加把勁ㄧ股作氣趕快把作業寫完


不然再這樣下去的,睡不好很容易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