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6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我文章的分類有悄悄的增加一項『修行日記』

我打算將我成長的過程逐次記錄起來....包含佛母預言的事情^^以後才可以一一印證

不過內容不宜公布...所以要鎖碼一下啦!只有我和佛母知道的小秘密

媽媽也被我影響了...前兩天打電話要我幫忙詢問一下,如果現在和股東合資養雞好不好

佛母回答說:『ok!...媽媽還有10年的財運,10年後就不要投資,守本即可..這幾年所累積的錢夠養老了』

平時去阿姨那裏除了練功夫..寫佛經就是打坐

有時可以一下子就全神貫注進到很深的境界..感覺像睡了一覺一樣^^起來會覺得精神很好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到底是打坐還是在睡覺??

有時一直想東想西的就會進不去....我記得剛修行時有一次我心裡一直掛念...綠豆湯忘記冰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佛母忍不住跟我說...你同事已經幫你冰了...拜託你認真一點好嗎?

噗噗噗~~真拍謝....果然寂鈴幫我冰起來了

P1060883

修行對我來說不是要學習什麼高深的大法...也不是迷信

而是讓我學習心靈如何平靜....心靈有個寄託...有事也有個商量的對象

常常跟佛母聊天..他會像個慈母一樣..引導你..開導你

一直到現在我真的改變很多也成長很多

遇到很多事都能淡然處之了~~

P1060838

                                 好搞笑的表情^^

是說去阿姨那裏那麼多次才知道佛母是指準提佛母...不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一般說的菩薩有36個法相晉級之後變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再晉級才是準提佛母

原來如此....^^佛母感覺好厲害啊~~~

P106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