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完成部落格的備份囉!有這個功能真得很讚...替我們省下很多麻煩

不然只要想到要一篇一篇的複製,就頭皮發麻要複製到民國幾年啊?

現在只要輕輕鬆鬆地按下〝資料備份〞再耐心的等待兩天,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等12月底開放搬家功能....113 photo 113_.gif就可以將之前寫的文章一併搬過來了


 

093 photo 093.gif最近真的是健忘到自己也唾棄起自己的地步

事件一....那天吃完柚子居然就直接將水果刀和柚子皮打包丟垃圾桶了...公婆找刀子找了很多天

才忍不住問我...你有看到刀子嗎?心中一驚....我想兇手應該是我啦!!

事件二...半年一次的肝臟超音波追蹤及子抹檢查...

雖然每天在醫院上班但還是一直拖著沒去做.....都生完將近一年了

常常被負責的同事追著跑

那天好不容易預約好了又忘記去做

只好又重約一次...天啊!我真的是約到很拍謝了......

事件三....弄丟錢包....

上週二去永康農會上完課提著大包小包的直衝健身房運動完...回到醫院就找不到錢包了080 photo 080_.gif

包包太多了都會亂塞一通

想到裏頭的諸多證件...重瓣所需的時間和精力就覺得很無力

正當我抱頭哀號時就接到健身房小姐打來的電話說有人撿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事件四

這件事最誇張.....我真的將比比關在車子裡了

前天早上將車子停在保母家...保母敲敲車門請我開鎖,她要抱小孩

我將中控鎖打開後順手拔掉鑰匙往包包一丟就下車了速度太快了

保母還來不及將比比抱出來,門就鎖起來了

天啊!!第一個想法就是趕緊call  消防隊的人來敲碎門窗救人...

打完電話後怕比比在裏頭很驚恐,一直在外面陪著他

假裝跟他玩躲貓貓...他玩得很開心...一直笑我也陪著他笑

但是其實心裡頭急的不得了

很怕他在裏頭缺氧

感覺過了很久....其實應該10分鐘左右...消防隊的人就來了

不到5分鐘就將他救出來了(還很有經驗的用膠帶貼好玻璃才敲碎,這樣玻璃才不會噴射出去)

感謝諸神...整個過程比比都很鎮定....只是很好奇大家在忙甚麼

連消防隊員都一直誇他超級淡定.....如果他在裏頭一直哭,我一定會更緊張

還好我家這隻是個淡定哥

救他出來後我一直抱著他,不停地摸摸他親親他

一直跟比比對不起,當我的孩子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