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04.JPG

由於中秋節補課的緣故,小乖和比比今天都有上課

當父母的應該都暗爽在心理吧!!  

因此老媽今天下午賺到了半天的假囉!好不容易有時間想了好久

該如何利用ㄋㄟ....看電影?....喝咖啡?....練舞?後來還是燙頭髮獲得最高選票

自從生完比比以後都沒時間整理頭髮,每天都披頭散髮的去上班

所以現在正燙髮ing喔!怕無聊就把筆電搬來打發漫長的時間啦!

我對這次的髮型只有兩個訴求,那就是〝長度不變、好整理〞最好洗完頭撥乾就好

 ^^髮型師討論之後決定髮根燙直、髮尾燙捲

所以不會有甚麼大驚喜啦!


 

P1040997.JPG

上週日回娘家,晚上約八點多請媽媽幫我看著小孩

我準備洗澡,才剛踏進去浴室脫完衣服

就聽到媽媽在呼喊我,心理正覺得奇怪,就聽到大嫂跟我說媽媽心臟不舒服

情急之下我圍條大毛巾就衝出去了

看媽媽攤在沙發上臉色蒼白、全身冒冷汗,一直跟我說她呼吸困難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心肌梗塞〞趕緊衝到附近藥局買藥

感謝上蒼,她們有賣救心藥,給媽媽含完就趕緊送他到義大掛急診

當下覺得很無助,雖然我是護理人員,但是遇到家人有病痛在沒有設備藥物的情況下也只能先送醫處理

媽媽在急診等了兩天才有病床,奇怪的是做了心電圖、運動心電圖、抽血、心臟超音波都沒有很明顯的發現血管阻塞

醫師的解釋是應該是血管有鈣化情形剛好遇到血管攣縮,才會有胸痛情形

回家觀察就好,如果還是很擔心的話,可以排64切電腦斷層或是心導管再確診

媽媽聽到可以回家樂的很,包袱款一款馬上就回家了

心裡頭雖然很開心媽媽沒有甚麼大毛病,但是暗自感嘆,媽媽年紀真的大了

身體的器官因為長期操勞慢慢在抗議

媽媽一輩子都為了我們操勞,要不是去年的背部手術她還捨不得退休

總想著自己還可以工作就多做一點(我們已經唸了她狠久了)

人總是要經過重大的事故才會想的通

送她回家之後一直叮嚀她,多休息!兒孫自有兒孫福,別甚麼都往肩上擔


 

正當媽媽送急診的夜晚裡,比比也出狀況了半夜突然哭醒

我餵他喝完奶他突然吐了我一身都是整顆頭髮都是比比的嘔吐物

一時之間不知道是要先清理自己還是他

我讓他先坐著我去拿毛巾,就看他在完他的嘔吐物雙手搓的很開心

oh~~救人喔!好不容易清理好自己和他,他又吐了第二回合

一整晚再跟嘔吐物奮戰,隔天就開始狂拉

本來圓圓的肚子馬上就消風了

食慾也變差了,還好精神還不錯

這陣子我被老媽和比比弄的疲憊不堪

總是晚上九點就開始眼皮沉重抱著比比打瞌睡

要用十二萬分精神才能命令自己起來洗衣服整理家務

也很常一睡就爬不起來了

還好,比比情況已經改善許多了

經過這兩件事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IMAG1193.jpg   IMAG1188.jpg

比比看到長長的水壺、棒狀物都特別喜歡玩^^

三個人看巧虎看的很認真

IMAG1191.jpg IMAG1192.jpg  

玩我的裙子玩的很開心^^一直動來動去,所以畫面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