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就要mcpb肚皮舞中、高級師資證照考試了...

很矛盾...希望早一點考...又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11首舞碼根本還來不及練熟

上週六日下午趁比比睡午覺時間跑去新興國小找黃老師一起練習

兩人在司令台披著亞歷山大紗巾練的手忙腳亂><好狼狽啊!

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工作和家庭中擠出一點時間來跳舞...

職業婦女要保留一點時間給自己真的很難...偶而獨處時總是格外珍惜這珍貴的時刻.....


 

這幾天晚上比比都很不合作...每天都12點多才睡...精神超好到處〝掐七〞

把房間每一個抽屜的衣服拉出來..到處丟..衛生紙全部抽光...撕的到處都是

尤其喜歡玩烘奶瓶器...不給他玩就一直尖叫...我累到都快崩潰了

別說練舞了...連睡覺時間都不夠...早上起來喉嚨痛得要命又中獎了


 

這週六的行程很滿.....

早上七點就要去協進國小辦理長者運動會,我和邦妮還要贊助一首肚皮舞表演

考試的舞碼都練不完了...哪還有時間練表演的啊!~~救人喔!

邦尼...真的不行就麻煩你solo了...舞台很大...你可以盡情的翻滾

中午在趕著搭火車...赴兩點的考試((坐火車時我應該會睡死在車上吧!zzzz))

考試完晚上再跟萱去高雄文化中心欣賞肚皮舞演出.....((我想我可能會邊看邊打瞌睡*-*))

為了那天滿滿的行程和公婆保母討論了很久.....我想還是花錢請保母照顧好了

不然叫婆婆照顧比比一天她應該會花轟

希望我那天能有足夠的體力應付....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