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都想砍了自己啊~~~

不曉得是不是連續兩天只睡四個鐘頭,整個頭腦混混沌沌的...本來已經夠健忘了這兩天更誇張

中午突然一陣大雨加上睡眠不足...讓我一直猶豫是否要去健身房運動

摸摸壯碩的小腹...決定還是去好了......

冒著小雨騎到那...才發現......根本沒有帶運動的衣服是要運動甚麼......

真想砍了自己......回到辦公室立刻倒頭就睡....醒來精神果然好很多......

可能老天爺要讓我休息吧!!知道我有運動強迫症不用這招是不會就範的...

這兩天奶媽一直說我看起來很憔悴><比比....半夜別再爬起來玩了啦!拜託....


 星期一知道老媽缺現金...所以自靠奮勇要匯錢給她應急

中午興沖沖的拿著存摺去郵局...發現忘記帶印章回家翻箱倒櫃的只找到一個印章

週二中午又去一趟....結果...帶錯印章...舊的印章找不到了...只好申請更改印章

沒想到申請日當天不能領錢....我真的快噴火了說....要領個錢怎麼那麼難啊~~~

還好靈機一動申請網路銀行.....今天一早按按手指頭總算搞定了........我真是愛死網路銀行了


^^有看到比比這頂紳士帽嗎?帥斃了帥斃了在網路看到時馬上下訂

載起來果然帥慘了......為了讓他願意載花了一些時間.....要一直不停的額樂他好帥他才願意載

不然一直狂甩頭...死都不載...現在一坐上車會自己自動自發的載上去囉 !!

DSC_0809

DSC_0808

比比這兩天突然愛講話了^^

會不經意冒出來..曇花一現,讓我超驚喜的....要他再說又不肯說了

例如:沒有了...麵麵...看樣子很快就會譏哩呱啦講個不停了期待期待

DSC_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