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東區、南區衛生所、南科大減重班)課程終於都上完了這陣子可以稍微喘口氣啦!

其實偶而會想..當舞蹈老師的生活也是挺不錯的..可以順便運動兼賺錢

但是...只要想到這個工作有年齡的限制..工作也不穩定...^^還是安分地當我的小護士吧!偶而接接課讓我過過癮就好

MYXJ_20140522171216_fastMYXJ_20140522171444_fast


 今天想運動又忘了帶運動鞋(上週四是忘了帶運動服).唉~~~長期的睡眠不足果然讓我越來越笨了

忿忿地吃完中餐就決定撐著傘出來外面散散步

DSC_0826

DSC_0827

(醫院旁的老房子...鐵路地下化後不曉得會不會被拆建)

每天總是過著超緊湊的生活..難得可以這麼悠哉也挺不錯的

DSC_0825

在街角突然發現這張很〝驚悚〞的巨型海報ㄋㄟㄋㄟ的形狀是很美啦!

但是對〝火很大〞的青少年來說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DSC_0824


 

IMG_111615870253678  

比比已經連續兩週都睡不好了(每天都凌晨2點半醒,通常都要四點才會再睡回籠覺)這期間收驚了三次

第一次去說是被姊姊嚇到(姐姐很愛嚇他);第二次阿姨說端午節前夕好兄弟也會放假,晚上盡量不要帶出去散步

想到週末飯後帶他去散步,他突然手指向無人草叢的樣子><也許是這樣被影響了

很少收了這麼多次還是無法完全改善的....只好默默地等待端午節過去能還我們母子兩正常的睡眠阿~~~


昨天去接萱下課(數學補習班),老師看到我突然跟我說....〝媽咪!萱今天闖禍了〞

心臟猛然跳了好幾下...(自從鄭捷事件後對闖禍兩個字很敏感)

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

萱今天踢到一個男同學的下體..讓他痛到哭出來

..............................怎麼樣都沒有想到會聽到這個答案

轉過身問萱為什麼要踢男同學的下體

(之前有聽她說她最近有一個新嗜好就是踢同學的鳥,當時就跟她說絕對不可以..沒想到真的做了)

萱:『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踢他的腳...不小心才踢到的』

轉身看了眼那個很雖的男同學...看他一臉委屈的樣子...

萱:『我有跟他道歉了』

為了讓她自己負起責任要她去向對方的家長道歉

只見對方的媽媽臉色很難看....萱不知所措的站在旁邊

我走向前再次跟她表達歉意..並表示如果就醫願意負擔醫藥費

對方的媽媽說.....

『不是看醫生的問題...是我這兩個孩子不知道怎麼搞的,下體老是被踢..每天光是處理這個就煩死了』

聽到這個答案我更傻眼.....這孩子也太雖了吧!......

陪萱走路回家時一直跟她循循善誘...要她知道...有時一個不小心就會導致很嚴重的後遺症

萱:『但是我踢的很輕啊!』

><你很輕他就哭出來了...用力踹還得了....男人的命根子是很脆弱的..絕對不能攻擊男同學的那裏

希望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做事前能更深思熟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