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週末假期,我和萱萱過的很充實


到了週末就可以去台南文化中心欣賞各個舞團的舞展


我和阿萱不只喜歡跳舞也喜歡欣賞美的舞蹈,真不愧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


這個活動是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主辦2008 Read Art 春艷‧舞


共邀請台南縣市共16家舞團表演


萱萱現在正在學舞的皇后芭蕾舞團也是受邀的舞團之ㄧ


所以這幾個月周六都要去舞蹈教室彩排


歡迎大家有空在1/6下午16:00一起去文化中心替萱萱加油喔!


正巧5/24萱萱幼稚園要舉辦戶外教學去『高雄科工館』參觀和他彩排的日子剛好撞期


為了不讓她失望,所以一家人決定提前一周帶她去走走


上週日來到高雄剛好中午11點多,一家人飢腸轆轆


我興致勃勃的拿著雜誌研究哪一家的餐點最美味


沒想到開到那裡發現...............居然已經倒了................


倒店速度還真快無緣捧場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正好路過這間曾來過的『瑪瑪米亞』餐廳


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去囉!





還好時間還早尚有空位



很美國式的擺設



我的義大利麵到底甚麼時候才來?


小姐,很醜耶!小褲褲都被看見了



我不行了............................



終於上菜了!


母女倆個狼吞虎饜



ㄚ萱,對這家義大利麵最捧場了



飯後來個甜點真棒




吃飽飯足,就來到今天主要的目的地-------高雄科工館



小孩免費入場......大人一人只要100元,真的很划算


從B1到6樓都有展示區


我們決定先到B1的兒童科學區玩


 


可以藉著玩遊戲體驗科學的奧妙


裡頭有積木區


 



攀岩區,肉腳萱才爬幾格就摔倒了



還有2隻可愛的機器人



他們不但會走路、唱歌還會算數學呢!真的很厲害


在這裡可以讓小朋友消磨一整個下午,真的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