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一家人睡的飽飽的〈真的很飽!一覺醒來就4點了〉


開著車漫無目的的晃,後來決定還是去安平的〝樹屋〞走走


出門前發生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一開門就有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前來傳教


講著講著,突然就說『媽媽,你又懷孕了嗎?』


嗯!沒有.............


『那你剛生完嗎?』


...................................沒有,生完很久了


『呵呵!那你也吃的太營養了吧!』


無言..........................


我只是豐滿了點!腿粗了點!肚子大了點


你不必一直提醒我吧!真是一位白目的人


萱爸聽完我的描述,淡淡的笑了聲『你也要跟我一起減肥囉!』



小公主今天特地穿她的愛裙出來,可樂的


樹屋前的花草真的很漂亮,趕緊趁太陽下山前趕拍幾張



台南市民只要憑身分證及免費喔



樹屋由來


初聞「樹屋」二字,很多人誤以為是建造樹上的木屋,


其實不然;安平樹屋的由來,是因為倉庫老舊荒廢多年後,


週遭的百年老榕卻仍然蓬勃生長,其氣根在老屋的屋頂上盤根錯節,攀附成長,於是形成了樹屋。


台南市政府於2004年修建景觀步道,


讓遊客可親近觀賞「牆以樹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奇景,


並開放藝術家於樹屋展示藝術作品,成為當地有名的文藝空間。



很浪漫的小屋


將來若買了房子!也考慮想漆成黃色或藍色,每天看了多舒服




很像得道小沙隬耶!





樹屋後方



樹屋內部滿滿的樹


我個人覺得挺陰森的,所以走馬看花,隨便看一下就出來了



樹屋前的展覽室



 



也.....太會長了吧!


前方有一朵大香菇,看我把你吃掉



順道到隔壁的蠟像館走走



自己自導自演......哇!救命ㄚ!我被關起來了


哪有被關的人像妳這麼開心的



不能免俗的還是得讓萱萱到對面的西門小學玩耍


結果一玩!老爸老媽完全忘記要回家倒垃圾.........


一回家便被阿公阿嬤唸到臭頭


晚上還得騎著機車追垃圾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