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每天都很忙碌!


為了賺外快!接了不少活動!〈誰叫我們薪水那麼少,能多賺一點錢總是不無小補〉


教博愛國小小朋友跳減肥操、幫萱萱幼稚園編啦啦隊舞蹈、教社區老人跳肚皮舞、


自來水公司跳拉丁有氧、健康講座等等.................


再加上本身的工作及運動


累的我每天回到家只能用剩餘的力氣努力爬到浴缸旁注滿熱水加精油


再將自己丟進去,邊泡澡邊敷臉〈雖然忙,保養還是不能少滴〉呼!真舒服


一天中唯有這個時候是徹底放鬆的


好景不常的是門外會有人拼命敲門------萱萱是也


『媽咪!趕快出來陪我寫功課!』............『陪我玩』............唉!苦命老媽只好拼命敷衍


真的敷衍不了只好爬起來繼續當老媽子了


所以很感謝清明節有2天半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婆婆之前一直強力希望我們跟她爸媽、弟妹一起去埔里玩.........,但想到跟長輩出去一定很不能放鬆


再加上晚上還要一起睡通鋪,對於很難入睡的我而言,實在不是個很好的提議,所以死命拒絕!還是在


家放鬆些〉


星期五晚上,我們帶萱去社教館參加音樂會,那場晚會是由→世界展望會所舉辦


邀請來自非洲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的小朋友來獻唱


watoto→在非洲語是代表「孩子」的意思。


此次應邀的團員都是來自雙親或單親因為內戰及愛滋病而去世


還好在1992年,獲得來自加拿大的傳教士夫婦成立一個watoto村落


專門幫助孤苦無依的孩子


讓他們免於絕望獲得希望與喜樂


他們從1994年即巡迴各地募款,希望外界能一起關懷他們


我們的票是萱爸副理送的


我想他應該是捐了不少錢,因為他們的座位是按捐款數目多寡排的


而我們坐前幾排.................面對主持人不停的感謝


覺得自己坐的有點心虛......會後要趕緊再補捐錢才行


看到來自烏干達小朋友們唱出感恩、熱情的歌曲讓我聽的很感動


尤其當我看到孩子們在台上分享他們的故事時,真的很難過


生活在台灣的孩子是無法體會的


希望萱萱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能了解要多珍惜周邊的事物


以及在自己能力所及多幫助別人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